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党委委员、副校长殷子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党委委员、副校长殷子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0日 17:11:22 访问量:3332

11月9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殷子峰以“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作宣讲报告,报告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十年教育发展成就、全面准确领会党的教育方针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系统、深刻的阐释解读。

殷子峰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教育工作进行战略部署,是新时代教育工作的行动指南,结合我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要求,一要突出“高质量教育体系”目标要求,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培养高素质人才;二要在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等方面下大力气,结合自身实际,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三要注重专业建设和教材建设,加大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力度,建设书香校园;四要持续深化教学综合改革,创新教师、学生评价制度;五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营造尊师重教校园氛围;六要全面推进教育数字化,加快网络课程、精品资源在线共享课程建设进度;七要发挥学校家庭社会教育合力作用,健全学校家庭社会育人机制;八要推动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的顶层设计,拓宽思想政治教育渠道,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殷子峰强调,全体教师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改革发展各方面、全过程,落实到教育强国建设上,积极投身教育改革实践,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我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供稿|教务处

撰稿|张时月

审核|邹洪升

责编|周正圆

编审|王甫英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