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20年聊城幼儿师范学校公开引进优秀人才简章

2020年聊城幼儿师范学校公开引进优秀人才简章

2020年08月12日 20:18:54 访问量:41810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聊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聊人字〔2007〕42号)等规定,现将2020年聊城幼儿师范学校公开引进优秀人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双一流”建设高校(包括42所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和98所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本科、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含2020年应届生。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四)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年龄35周岁以下(1984813日以后出生);

(六)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岗位及招聘人数

 具体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及条件要求见附件1。

 四、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

 报名时间: 2020年813日9:00—820日17:00

 报名方式:采取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下载并填写《聊城幼儿师范学校公开引进优秀人才报名表》(附件2),提交个人近期2寸彩色免冠照片电子版(jpg格式不小于20kb),连同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取得的荣誉证书等岗位所需证明材料,扫描压缩成文件名为“报名单位+姓名+报名岗位”(例:聊城幼儿师范学校+张三+语文教师)的压缩包,发送至邮箱:lcysrcyj@163.com。

 (二)学校初审

 初审时间:2020年813日11:00—820日17:00

 《2020年聊城幼儿师范学校公开引进优秀人才简章》(以下简称《简章》)发布后和报名期间,招聘学校要指定专人负责接听咨询电话和资格初审工作,在报名期间(节假日不休息)及时查看本学校的报名情况,根据报名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进行资格审查,确认初审结果。对具备报名资格并符合应聘条件的,不得拒绝报名;对未通过初审的人员,要说明理由;对提交材料不全的,应注明缺失内容,并退回报名人员补充。

 初审通过者,邮件、电话通知应聘人员进行现场审查。

 (三)现场审查

 审查时间:2020年817日11:00—82117:00

 审查地点:聊城幼儿师范学校校内(聊城市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应聘者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现场资格审查须携带的材料见附件2

 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进行现场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五、考试内容和方法

 考试只设置面试环节,根据岗位特点和专业要求,采取试讲面谈方式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方式在聊城教育和体育局网站另行通知。

 面试人员面试成绩和考察人员名单,在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网站上公布。

 六、考察和体检

 根据招聘岗位和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不高于11.5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组织考察。考察工作由招聘学校具体负责组织实施。考察时,要成立考察工作小组,负责考察工作。考察可根据岗位条件要求采取多种方式进行,主要侧重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的相关材料信息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要按照《关于进一步从严管理干部档案的意见》(鲁组发〔2017〕2号)要求,对考察对象的档案进行严格审核,重点审核“三龄二历一身份”等内容。对档案中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调查,问题未查清并处理到位的,不得办理聘用手续。考察工作小组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公正地评价被考察对象,写出书面考察意见。

 对考察合格人员,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体检由招聘学校具体负责组织实施具体事宜另行通知。体检应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对自动放弃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从进入同一岗位考察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并按规定进行公示。

 七、公示聘用

 对考试、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聊城幼儿师范学校网站上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递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聘用学校提出聘用意见,主管部门审核后,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办理备案手续。对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符合聘用条件的,发放《事业单位招聘人员备案通知书》,凭《事业单位招聘人员备案通知书》办理相关手续。聘用学校和受聘人员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八、其他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报名岗位资格条件、资格审查以及考察工作的相关事宜,请直接咨询招聘学校。

 咨询电话: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159 6626 2354

 监督电话: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0635-824 2675
 

 

 

 

  • 附件(5个)
  • 附件1:2020年聊城幼儿师范学校公开引进优秀人才岗位汇总表.xlsx (43kb) 下载
  • 附件2:2020年聊城幼儿师范学校公开引进优秀人才应聘须知.doc (31kb) 下载
  • 附件3:2020年聊城幼儿师范学校公开引进优秀人才报名登记表.doc (33kb) 下载
  • 附件4:应聘聊城幼儿师范学校公开引进优秀人才诚信承诺书.doc (12kb) 下载
  • 附件5:“双一流”高校名录.doc (34kb) 下载
编辑:网站管理员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