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组织 > 缅怀革命英烈,传承民族精神——我校组织开展缅怀英烈活动

缅怀革命英烈,传承民族精神——我校组织开展缅怀英烈活动

2019年10月25日 21:05:26 访问量:3245

为缅怀革命先烈,树立崇高信念,传承民族精神,1023日下午,我校组织2019级全体学生参观张自忠将军纪念馆、季羡林先生纪念馆,感受先贤精神,汲取前进动力。

在张自忠将军纪念馆,同学们认真听取解说员的讲述,重温张自忠将军带领大刀夜袭日军取得临沂大捷的英勇事迹。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真实反映出将军保家卫国、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张自忠将军尽忠报国的英雄气概深深震撼着大家。      “留德十年不改报国之志,潜心学术研究不为外界所乱……”同学们仔细聆听季羡林先生的生平事迹,全面了解先生取得的巨大学术成就,深切感受学界泰斗勤奋刻苦、严谨求实的治学精神以及热爱祖国、心怀家乡的赤诚情怀。

本次活动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更是一次汲取精神养分的盛宴。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争当时代新人。

                                      (供稿:团委  编辑: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网站管理员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