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聊城幼师驻村第一书记:不忘“第一”初心,奋战防疫一线

聊城幼师驻村第一书记:不忘“第一”初心,奋战防疫一线

2020年02月09日 17:41:09 访问量:2170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还在休假中的聊城幼儿师范学校派驻松林镇后丁村第一书记张建国坐不住了,“村里的情况怎么样?”,“外来返乡人员是什么情况”,无不让他对村里的乡亲们牵肠挂肚。

        23日是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张建国同志早早地驱车来到村里,找到村支书赵义臣详细了解村里的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与村两委一道商议防控工作方案,落实地方党委政府防控工作要求。
   连日来,他通过“村村响”大喇叭播放“敬广大市民的的一封信”、 疫情防控知识等内容,引导村民提高防疫认识,掌握防疫方法,不传谣、不信谣。发动村两委干部张贴通俗易懂的防疫宣传画,教育大家用积极的思想面对疫情,用正确的方法防控疫情。    同时,他还主动参与到防疫轮流值班中来,与村干部一道在村口设卡摆点,坚决堵住外来人员入村串户;加强日常巡逻走访,禁止街头巷尾聚集聊天,张贴隔离敬告通知跟踪节前回乡人员,叮嘱他们严格做好居家观察,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治。 
编辑:网站管理员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