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动态 > 我校派教师参加聊城市思维导图课堂教学观摩会

我校派教师参加聊城市思维导图课堂教学观摩会

2019年06月28日 14:02:08 访问量:6123


6月24-26日,聊城市思维导图课堂教学观摩会分别在东昌府区水城小学和滨河实验学校举行。全国著名思维导图研究专家杨艳君、中国教育科学院基础教育研究所高中教育研究室主任李建民博士受邀到场指导并作报告。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正县级督学田凤奎局长出席活动并讲话。

田凤奎局长在讲话中表示,思维导图教学为我市教学改革增添了新亮点,各实验学校利用思维导图进行课堂教学改革,打造出激情课堂、高效课堂,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形成学校教学特色。并得到学生和家长广泛认可。他指出,今后全市将继续加大培训力度,创造各种条件,通过现场、教育可视教研平台、微信群直播等方式加强教研视导,为实验校和课题学校提供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

来自全市各县市区教育局部分分管副局长、教科所负责人及部分校长、教师共计300余人参加本次观摩会。我校教师喻正莹、赵小凤、王颖颖、顾明亮参加了观摩会。

为期三天的观摩会上,李建民博士就如何做思维导图课题研究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杨艳君校长做了《基于广义思维导图的课堂重构》的专题报告,并指导全市课题组教师分学科集体备课。                                       (供稿:科研处  编辑: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