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录取 >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2020年初中后高等师范教育考生面试工作通知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2020年初中后高等师范教育考生面试工作通知

2020年07月15日 07:55:04 访问量:12128

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初中后高等师范教育录取工作文件精神和聊城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2020年初中后高等师范教育专业面试工作将于7月30日—8月1日、8月8日—11日在聊城幼儿师范学校举行,考生本人携带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准考证和考试通知单、1寸近照2张、家庭户口簿入校进行面试。

面试工作流程如下:

1、考生按照通知错时来校参加面试,考生入校面试,家长校外分散等待,不要聚集。

2、考生佩戴口罩向门岗执勤老师出具健康行程码,测量登记体温,签署《聊城幼儿师范学校面试考生健康承诺书》,身体健康的考生在引导员带领下进入学校参加面试。

3、面试考生每10人一组,间隔1米以上整队带入。

4、进入德艺楼,填写面试表、诚信录取承诺书,现场拍照获取面试考生图像信息。

5、本人持面试表列队依次进入面试教室参加测试。

6、后勤工作人员负责对面试审核区域、面试现场各教室按时进行药物喷洒消毒,保证各区域洁净安全。

 

                                         2020年7月6日

 

    附件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面试考生健康承诺书(样张)

考生姓名

 

学籍

 

联系方式

 

身份证号

 

1.是否为新冠肺炎疑似、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或密切接触者?

£是     £

2.是否为新冠肺炎治愈者?

£是     £

3.考前14天内,是否出现发热(体温≥37.3℃)或其他呼吸道疾病症状?

£是     £

4.考前21天内,是否从疫情高风险等级地区回鲁?

£是     £

5.考前14天内,是否从疫情中风险等级地区回鲁?

£是     £

6.考前21天内,所在社区(村居)是否发生疫情?

£是     £

本人参加聊城幼儿师范学校2020年初中后师范类面试,现郑重承诺:

本人如实逐项填报健康申明,如因隐瞒或虚假填报引起不良后果,本人愿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考生签名:

家长签名:        

日    期:2020年  月   日

注:“健康申明”中有一项为“是”的,考生入场前须提供考前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结果。

 

编辑:网站管理员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