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党委书记、校长林敬华走进联系班级调研指导主题班会

党委书记、校长林敬华走进联系班级调研指导主题班会

2021年05月25日 08:21:56 访问量:2464

学百年党史,育时代新人。524日,党委书记、校长林敬华走进学前教育系,深入联系班级调研指导主题班会活动,推动“为党旗添光彩,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落实。党委委员、副校长肖凤珍、殷子峰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林敬华与学生一起聆听李洪恩老师主讲的《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班会。课后,林敬华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他强调,广大青年学生要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感悟一代代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体会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感恩党的领导、感恩祖国的强大,真正做到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他勉励广大青年学生把握好时代赋予的机遇,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汲取智慧、增长才干,成就出彩人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林敬华表示,为师生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环。要通过广泛听取和征求师生意见建议,真正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要着眼“立德树人”办实事,提高教育教学管理质量,为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要围绕“急难愁盼”办实事,集中解决一批师生关切问题。要建立沟通反馈机制,疏通堵点痛点,提高工作针对性,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编辑:宣传教育中心

编辑:网站管理员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