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党委书记、校长林敬华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小组会议

党委书记、校长林敬华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小组会议

2021年09月24日 19:17:22 访问量:2329

为积极探索党建创新工作思路,推动支部工作提质增效,923日下午,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召开党小组会议,讨论党支部创新项目。党委书记、校长林敬华,党委委员、副校长殷子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讨论,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围绕《“党建引领 相融共进”学前教育系党建创新活动方案》,立足工作实际,从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党教融合等方面,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

林敬华指出,开展党建创新项目,目的就是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唱响党建品牌,引领教育教学管理高质量发展。围绕项目落地落实,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方案执行到位。要立足支部、系部工作实际,找准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融合发展、互相促进的结合点,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分解任务、把握时间要求和工作节点,确保方案落实到位。二是全体党员要勇当先锋,争做表率。要充分发挥党员及骨干教师示范引领作用,以严谨治学、敬业乐教的实际行动,凝聚团队合力,引领青年教师专业发展。三是保持工作热情,提高工作成效。全体党员要亮明身份,先行一步,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会后,支部认真梳理意见建议,结合工作实际,完善工作举措,凝心聚力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供稿:学前教育系党支部

撰稿:陶忠娅

审核:王迎春

编辑:李殷

责编:林丹丹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