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管理系 > 小学教育系开展师范生教学技能展示交流活动

小学教育系开展师范生教学技能展示交流活动

2021年06月16日 11:11:52 访问量:1894

615日晚,小学教育系在德艺楼五楼会议室开展师范生教学技能展示活动,邀请我系第二届师范生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获奖选手进行课堂教学展示,1819级学生现场观摩。

4位优秀选手以轻松自然的教态和精炼规范的语言表达向同学们们展示了各具特色的模拟课堂。孙丰泉同学以丰富有趣的课堂导入,循循善诱,引导同学们自主探索,掌握复杂的“追击问题”;韩雨婷同学采用启发式提问,与学生亲切互动,详细讲解“分数的大小”;薛雨辉同学通过趣味实足的小动画,采用“大转盘”的游戏开展互动,生动形象地讲解“锐角与钝角”;李娜娜同学声情并茂、层层深入地讲解《蜘蛛开店》小故事,语言富有感染力,令人耳目一新。

此次师范生教学技能展示活动,充分发挥了优秀师范生的示范引领作用,展现了我系师范生的卓越风采和人才培养的质量,是引领系部学风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生动的实践课。


供稿:小学教育系

编辑:宣传教育中心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