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我校党委召开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我校党委召开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19日 11:25:38 访问量:147


3月18日,我校党委召开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林敬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殷子峰,党委副书记高保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瑞峰,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栋、于月竹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林敬华指出,2023年,学校坚持以“党建领航·思政铸魂”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创新项目为统领,以实施基层党建“1136”工程为抓手,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聚焦强基固本,持续推进党教融合、协同发展,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林敬华客观分析了学校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挑战。就进一步做好学校党建工作,林敬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把好方向,聚焦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在盯节点、攻难点、塑亮点上下功夫,推进党建工作形成合力,用党组织的引领作用解决学校发展实际问题;二是知责明责、履责尽责,坚持高标定位、分类施策,在强本领、求创新、促提升上下功夫,持续深化拓展省级“一校一品”党建品牌示范校创建成效,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三是从严从实深化纪律建设,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在强纪律、转作风、树新风上下功夫,激励引导全体党员、教师持之以恒学规明纪,勇担当、讲奉献,构建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绩优的良好育人环境和政治生态。

会上,高保平传达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全市学校党建基础工作提升年的通知》,安排2024年学校党建工作任务。张瑞峰安排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供稿:组织人事处

撰稿:李   殷

审核:冯小龙

责编:解金慧

编审:王甫英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我校党委开展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