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动态 > 我校六项市级规划课题成功立项

我校六项市级规划课题成功立项

2020年03月16日 17:14:43 访问量:4896

    3月13日科研处传来喜讯,接教体局教科所通知,我校申报的6项市级教育规划课题全部通过审核并获准立项。分别是张翔宇老师主持的《当前中职家庭教育的误区及改进对策研究》;刘雁老师主持的《中职学校公共基础课“课程思政”研究》;王颖颖老师主持的《中职政治教师自主命题技能提升策略研究》;孙毅芳老师主持的《现代信息技术在信息技术教学中的应用研究》;范延丽老师主持的《声势训练在中职学前教育专业音乐教学中的实践研究》;郭丰云老师主持的《中职学校排球分层教学实践研究》。

窗体顶端

 六项课题成功立项,它将激励大家不断努力,积极探索,勤于实践、善于总结,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窗体底端

 科研处负责人表示,停课不停研,一定切实组织好6项课题的开题工作,督促课题负责人按照课题研究计划,扎实做好课题的后续研究工作,强调课题研究与教育教学紧密结合,出高水平、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助力于教育教学,保证课题高质量结项。

(供稿:科研处 编辑: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网站管理员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