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党委书记、校长林敬华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校党委书记、校长林敬华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15日 20:40:49 访问量:2423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五岭逶迤腾细浪,乌蒙磅礴走泥丸......”,414日下午,在学前教育系党支部“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中,校党委书记、校长林敬华饱含深情地朗读毛泽东主席的《七律·长征》,以磅礴之势,回溯伟人艰苦卓绝的革命峥嵘岁月,传承毛泽东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自强不息的革命精神。

活动中,林敬华用三个“好”对本次主题党日给予高度评价。一是活动主题好,开展“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是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百年奋斗历程的重要贺礼,也是当代中国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有力见证。二是活动形式好,大家用歌声唱响对党和国家最真挚情感;通过朗读《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可爱的中国》、《遵义会议—--生死攸关的转折》、《党的颂歌》等红色经典著作,表达对党、对祖国由衷的赞美和祝福,是理想和信念的交融梦想与情感的汇合,内容安排丰富。三是活动效果好,整个全过程洋溢着满满的正能量,党员干部、教师代表共同参与,展现大家奋发向上的精气风貌,彰显了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使命担当。

    林敬华指出,我们党在长期的奋斗中,形成了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红岩精神、抗美援朝精神、“两弹一星”精神、特区精神、抗洪精神、抗震救灾精神、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等伟大精神,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成为鼓舞我们不断前进的力量。我们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汲取奋进力量,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充分发掘学校红色资源,学好、讲好革命先辈光荣事迹,传承革命精神,奋力跑好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接力棒”。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历练党性、锤炼品行,提高干事创业热情,提高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把爱国爱党之情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供稿:学前教育系党支部
编辑:宣传教育中心
编辑:网站管理员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