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我校举行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我校举行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2020年11月12日 09:22:35 访问量:7070

为落实职业教育活动周实施方案,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价值观,我校于11日下午,在德艺楼演播大厅举办了一场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会。邀请到我校优秀毕业生冯淇滢、耿琳琳进行学习工作经验交流,以榜样的力量激励青年学子脚踏实地、增长本领、实现远大抱负。

两位校友结合自身校园生活、工作实际,讲述了他们成长经历。针对如何制定自己的学习生活计划向同学们介绍自己的一些的学习方法和学习经验,并就如何学好专业课和基础课等方面作了交流。最后,两位毕业生对同学们提出的考编、工作等方面的问题一一解答。报告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报告会,同学们受益匪浅,深刻理解了学习的真正意义,学会了如何更好的去学习和生活,同时也为同学们敲响了警钟。相信不久将来,同学们定能插上理想的翅膀,展翅翱翔。


供稿:招生就业处

编辑:宣传教育中心

编辑:网站管理员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