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录取 > 扬帆助力 共促幼教事业蓬勃发展——幼儿园教师素质提升班培训侧记

扬帆助力 共促幼教事业蓬勃发展——幼儿园教师素质提升班培训侧记

2019年04月22日 09:56:21 访问量:4051

四月的校园,春意盎然,繁花盛开,413日至14日,20日至21日,来自临清、冠县两地的六百多位一线幼儿园教师齐聚聊城幼师,参加幼儿园教师素质提升培训班学习。

为期四天的培训,内容涉及教育学、卫生学、美术学三大类七个学科。我校精心组织,选配最优秀的教师授课,将学前教育最前沿的动态和最实用的教学技能传授给一线幼儿园教师。培训过程中,幼儿园老师们表现出极大的学习热情,做笔记、拍照、讨论、实践操作练习。培训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期盼能有机会继续参加下一次的培训学习,以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丰富理论素养。

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扩大学校品牌影响力。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发挥学校学前教育专业教学资源优势,逐步拓宽幼儿园教师的培训内容和范围,把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实用的教学技能传递到一线幼儿园老师,为推进地方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供稿:招生就业处  编辑: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