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我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我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年02月02日 18:20:02 访问量:2072

130日上午,学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具体要求,研究通过了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校党委书记、校长林敬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高保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瑞峰,党委委员、副校长肖凤珍、赵栋、殷子峰及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林敬华指出,农历正月初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专门听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林敬华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统一思想认识、层层抓好落实,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林敬华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迅速反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时间研究制定工作预案,第一时间掌握师生动态,及时统计排摸学校赴疫情重点区域人员情况,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方式发布疫情防控指南和提示,引导师生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应对,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卓有成效。

林敬华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服从组织安排、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疫情处置领导小组和有关部门要切实发挥作用,优化工作预案、细化责任分工,协调一致、同向发力,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细落实。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正面引导,及时宣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学校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采取的有力措施,引导师生加强自我约束和行为规范,做到不信谣,不传谣。要进一步加大人文关怀,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力度,引导师生提高防范意识、掌握防治知识、做好科学防护,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其他班子成员分别从疫情防控措施、教学工作安排、校园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部署安排。

编辑:网站管理员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