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组织 > 我校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我校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2019年09月03日 21:39:07 访问量:3470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9月2日上午,我校全体师生在综合楼前广场隆重集会,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伴随着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校师生面向国旗庄严肃立,齐唱国歌、行注目礼,心中漾起崇高的爱国之情。

副校长肖凤珍在国旗下讲话,他指出,新学期,新气象,新挑战,大家要分秒必争,顽强拼搏,锁定目标,成就自我。他强调,全体学生要志存高远,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要恪守文明,做一个举止文明的聊幼学生;要牢记安全,时时刻刻警钟长鸣;要惜时勤学,学有方向、学有目标;要谨守纪律,共同遵守校纪校规;要诚实守信,争做高素质、高品位、高修养的人。

站在新起点,奋进新征程。全体师生信心百倍、激情满怀,将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共同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发展。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