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聊城东方幼教集团 2024年招聘简章

聊城东方幼教集团 2024年招聘简章

2024年03月15日 16:52:26 访问量:647


聊城东方幼教集团聊城东方教育集团旗下托育、幼儿园为一体的幼教综合体,面向0-6岁幼儿及家庭提供科学、温暖、共同成长的教育体系。现有东方幼稚园海源幼儿园东方实验托育中心和21家合作园幼教部幼儿园广泛分布在东昌府区各区域。目前在册幼儿园达到3300余人,教师及管理团队550余人。

聊城东方幼教集团本着整合教育资源,凝聚团队力量,机制共建、管理同步、资源共享,实现园所优质、均衡发展。是目前聊城园所最多、设施最完备、教育理念最先进的幼教综合体,着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学前教育服务。

集团一直在探寻幼儿教育真谛的过程中,建立了“生活化、游戏化、园本化”的绿色教育课程体系。创设丰富多元的游戏环境,构建完善和谐的游戏体系,以儿童的兴趣、儿童的成长方式接轨教育,反思教育目标与行动支持,在游戏中解读支持幼儿发展,绽放童年生命。

东方幼教集团以专业性、科学性和高水平的鲜明形象,正努力成为全市一流、全省知名的有特色、示范性、引领性和最具影响力的幼教集团,集团规模仍在不断扩大中。

为保证幼儿园工作正常开展,聊城东方幼教集团面向高校招聘实习教师15名。招聘事项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品行端正,作风正派且无不良信用记录。

3.具有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符合岗位聘用标准。

4.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二、招聘岗位及招聘人数

幼教集团下属明达街实验幼儿园、东方幼稚园、昌润路实验幼儿园、站前实验幼儿园、郑坑东实验幼儿园、湖南路实验幼儿园、东关实验幼儿园、郭庄实验幼儿园、奥森实验幼儿园,目前招聘实习教师共计15人。园区分配须服从集团统一安排。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至2024年3月1616时

报名方式:填写《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发送至邮箱lcdfyjjt@163.com

四、薪资待遇

实习教师签订三方协议,实习期间,薪资1800/月。

咨询电话:朱老师13465760282

温老师18063515252

 

附件:《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

 

聊城东方幼教集团

2024314

  • 附件(1个)
  • 附件.docx (14kb) 下载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