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有序开展线上教学 确保教学质量始终在线

有序开展线上教学 确保教学质量始终在线

2022年04月01日 12:26:13 访问量:3212

为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教育教学工作平稳进行,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指示,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线上教学的优势,最大限度降低因疫情发生对学校教学工作产生的影响,329日起,我校全面开展线上教学,确保教学质量始终在线。

精心筹划 做好线上教学工作预案

学校严格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暂停学校线下教学工作的通知精神,提前分析疫情对线下教学可能产生的影响,依据学校实际情况,多次组织相关处室研讨线上教学工作,制定《聊城幼儿师范学校线上教学工作预案》。学校教务处就疫情期间教学工作进行布置,并迅速部署网络教学平台,确保平台功能全面、运行稳定。各系部迅速行动,全面开展教师线上教学培训工作。

周密部署 确保线上教学有序开展

按照学校线上教学工作要求,全校教师积极响应,利用周末完成线下、线上教学模式切换,充分利用“学习通+腾讯会议”形式建立课程资源、进行直播授课。目前,学校活跃课程共计597门次,参加线上教学学生3903人,网络教学平台资源总量达到29066个,实现了学校课程全覆盖、教师与学生全覆盖。

强化管理 保证线上线下实质等效

学校教务处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和部署,对线上教学工作全面跟进,开展线上教学巡查,及时发现线上教学相关问题,并提出要求与对策,为保证教学进度、强化教学质量保驾护航。各系部全力保障学生线上学习效果,督促学生规范学习行为。

学校将持续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加强线上教学教学的培训与管理,优化教学内容与课程配置,不断激发学生线上学习积极性,多措并举,确保线上教学实质等效。

供稿:教务处

撰稿:郭帅、邹洪升

审核:邹洪升

编辑:李殷

责编:张建国

编辑:网站管理员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