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人事处召开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 专题学习会

人事处召开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 专题学习会

2022年03月15日 11:42:02 访问量:4567

近日,人事处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三下团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两院”工作报告及教育方面重要系列讲话精神。

人事处主任张海峰介绍“两会”的相关情况,带领全体人员深入学习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全体人员重点学习了2022年教育重点工作、政府工作报告中与教育相关的内容及亮点、政府工作报告涉及职业教育的修改内容。修改后的政府工作报告增加了“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的表述,以高质量导向解决“职教偏见”与高技能人才短缺问题成为共同期盼。新增补的内容会释放出一些新的信号,为我校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和良好机遇。”

人事处全体人员纷纷表示,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常态化开展理论学习。要将学习成效及时转换为促进学校发展的实际行动,聚焦学校发展任务,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形成层层抓落实谋实效良好局面。

供稿:人事处

撰稿:宋雪义

审核:张海峰

编辑:李殷

责编:张建国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