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组织处开展党务知识专题培训会议

组织处开展党务知识专题培训会议

2022年09月02日 18:29:41 访问量:5569

进一步提高学校党务工作人员的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不断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91日下午,组织处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开展党务知识专题培训会议,组织处副主任解金慧,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组织处主任林丹丹主持会议。


会上,林丹丹围绕“三会一课”制度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详细讲解如何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如何上好党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对如何规范会议记录提出具体要求并通报近期“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培训结束后,各支部委员围绕党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

此次会议是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办法(试行)》的重要举措,提升了党务工作人员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和党务履职能力,切实把党务人员培养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服务师生的贴心人。

供稿:组织处

撰稿:陶忠娅

审核:林丹丹、解金慧

编辑:周正圆

责编:王甫英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