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我校召开系部工作会议

我校召开系部工作会议

2022年04月11日 18:32:34 访问量:3257

411日下午,我校在图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系部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殷子峰,副校长于月竹出席会议,教务处、招生办、设备管理中心主任和各系部主任、教学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殷子峰主持。

会上,殷子峰对接下来的教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坚持“一个都不能少”原则,组织系部针对因疫情未能返校的学生安排线上教学。二是加强专业群建设,注重专业群内各专业之间的协同性,系统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三是尽快完善教师考核管理办法,运用激励机制,加强教师管理。

于月竹就学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加强校园安全建设,根据“十大风险领域”,对防溺水、校园实习、校园消防等十大方面进行安全排查,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二是对学生疫情后返校等情况及时统计汇总。三是全面消杀防疫,错时安排学生核酸采样。

教务处主任邹洪升对教学能力大赛、板书设计大赛、职教周等活动进行安排。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目标,理清了思路,为系部各项工作有序顺利地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供稿:教务处

撰稿:王伟伟

审稿:邹洪升

编辑:李殷

责编:张建国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