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青年正青春,奋斗正当时||优秀学生——李杰

青年正青春,奋斗正当时||优秀学生——李杰

2021年03月22日 08:28:39 访问量:7038


青年正青春,奋斗正当时 

2021年聊城幼儿师范学校优秀学生——李杰


一季闻花  一季听雨

一季迷茫  一季成长


2021优秀学生






    李杰,共青团员,聊城幼儿师范学校小学教育系2016级2班学习委员。任聊城幼儿师范学校团委副书记、小学教育系团总支书记、文学社社长。2020年被评为“2019年度聊城市优秀中学生”、“2019年度临清市优秀共青团干部”,2020年荣获“聊城大学2020年秋季国家奖学金”。

“2019年度聊城市优秀中学生”













    在日常的团支部工作中,李杰同学发挥团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加强自身思想建设,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志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一代青年。2019年作为我校共青团员的代表参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临清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2020年被评为“2019年度聊城市优秀中学生”。作为小学教育系团总支书记,所带领的团支部先后四次被评为模范团支部,本人也多次被评为“学校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优秀班干部”,2020年获得“临清市优秀共青团干部”。






    学习上,李杰同学把“不放弃努力本是我的任务,在现有的基础上争取再争取更是我的职责”作为自己的座右铭。从进校以来,一直有明确的学习目标,认真钻研专业知识,刻苦学习,各科成绩始终名列前茅,多次获得学校奖学金。2019年,在第九届“华文杯”数学全国师范生创课及教学能力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中获微课设计一等奖,2020年荣获“聊城大学2020年秋季国家奖学金”。






    才艺技能方面,李杰同学勤于自身专业素养训练。2018年在学校“爱中华,爱聊幼”演讲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同年在“改革开放40周年,建党70周年,我为聊幼做贡献”演讲比赛中获得一等奖,2019年在“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个人荣誉

1.2016年、2017年、2018年、2019年,均获得聊城幼儿师范学校一等奖学金。

2.2016年,被评为聊城幼儿师范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团员。

3.2017年,被评为聊城幼儿师范学校优秀学生、优秀班干部。

4.2018年,被评为聊城幼儿师范学校优秀学生、优秀班干部。

5. 2019年,在第九届“华文杯”数学全国师范生创课及教学能力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中获微课设计一等奖。

6.2019年,被评为聊城幼儿师范学校优秀团干部、优秀班干部、道德标兵。

7.2019年在聊城幼儿师范学校“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8.2020年在聊城幼儿师范学校“我与经典有约”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9.2020年被评为“聊幼之星”。

10.2020年,被评为“2019年度聊城市优秀中学生”。

11.2020年,被评为“2019年度临清市优秀共青团干部”。

12.2020年荣获“聊城大学2020年秋季国家奖学金”。

青春不散场,      

  未来皆可期!

使用说明

扫码关注我们


供稿 | 招生就业处

编辑 | 宣传教育中心




编辑:网站管理员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