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监察 > 凝心聚力谋发展 乘势而上开新局——学校纪委召开工作例会

凝心聚力谋发展 乘势而上开新局——学校纪委召开工作例会

2021年12月30日 09:38:46 访问量:3774

1228日下午,学校纪委在图书馆五楼大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全面总结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谋划推动2022年工作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瑞峰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在上级纪委监委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2021年学校纪委坚持严的总基调,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在不断实现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取得了新成绩。

张瑞峰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围绕学校战略发展,对标对表,精准发力,全面履行监督职责,深入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的保驾护航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印发的《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供稿:纪委综合处 纪检监察室

撰稿:盛夏 周跃新

审核:石明晶

编辑:宣传教育中心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