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旗所指 团旗所向——聊城幼儿师范学校党团先锋助力迎新

党旗所指 团旗所向——聊城幼儿师范学校党团先锋助力迎新

2021年09月06日 15:20:31 访问量:3632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党委始终坚持“以党建带团建,抓团建促党建”工作思路,积极推进基层组织建设,着力加强党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员模范带头作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将党建引领融入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各环节、全过程,走出一条党团共建新路子。

95日,是2021级新生报到的日子。学校党委设立“党员先锋岗”,成立团员服务队,号召广大党员、团员在2021年迎新工作中亮身份树形象、当先锋作表率。

早上7点,伴着微微细雨,党员、团员志愿者胸前佩戴党徽、团徽,在各自岗位准备就绪,等待2021级萌新就位。志愿者们本着全心全意为新生服务的宗旨,结合当下疫情防控要求,细心引导新生办理入学手续、领取公寓用品、搬运大件行李、协助整理内务,热情介绍学校情况、专业特色,详细解读政策,耐心为新生及家长答疑解惑,一举一动都让新生多一份舒心,让家长多一份安心,让2021级小萌新们感受到聊幼大家庭的温暖。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在迎新活动中,40余名党员志愿者、100余名团员志愿者用热心周到、细致入微的行动,为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融入聊幼大家庭办实事、办好事,充分展示了我校党员、团员的精神风貌,积极践行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诠释共青团员“不忘初心,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最强音。

 

 稿:党建办  团委

 稿:徐丽媛

 核:林丹丹

编  辑:宣传教育中心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