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劳动最美丽,奋斗正青春

劳动最美丽,奋斗正青春

2022年12月14日 15:30:18 访问量:3678

为提高我校劳动教育实效,进一步提高学生劳动素养和专业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更好地服务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我校在疫情居家期间教育引导学生参加日常生活劳动、生产劳动、服务性劳动三大类劳动实践活动,增强职业认同和劳动自豪感,培育爱岗敬业的劳动态度,严谨专注、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

劳动教育可以提高学生独立生活的能力,让学生积极地投入实践劳动,将知识转化为能力,让青少年不止会天文地理,也懂柴米油盐。

通过本次劳动实践教育,正确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懂得劳动,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和品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通过丰富的劳动实践活动,打通书本与现实生活的界限,培养学生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和良好的劳动品质,让学生会生活、爱生活,让劳动的种子深植学生心中,让他们在劳动中提升综合素质,促进全面发展,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供稿:学工处

撰稿:李倩

审核:田峰

责编:周正圆

编审:王甫英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