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我校举行“中国梦·我的梦”演讲比赛

我校举行“中国梦·我的梦”演讲比赛

2013年05月16日 04:01:07 访问量:4356


为更好学习践行十八大精神,落实我校提出的“提神、提能、提标、提效”的四提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梦”的深情阐述,畅想民族复兴“中国梦”的光明前景,始终牢记党的殷切希望,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政教处近期组织了“中国梦·我的梦”的演讲比赛。

514政教处首先组织了2012级选手决赛,共有11名选手参加。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吟颂,从国家发展的历史、国家建设发展的现状、我校各方面的发展等畅想了“我的梦·中国梦”,展现了我校幼师生心怀梦想、报效祖国的伟大志向。他们拳拳热血的颂词、激情澎湃的情感引起同学们的强烈共鸣,现场掌声不断。最后,2012级八班选手吴梦迪同学凭借出色的演讲实力夺得第一名。

通过比赛同学们深感青年的责任重大,决心要担负起时代使命,努力学习,勇于实践,自觉将我的梦融入中国梦,做有担当、有梦想、有奋斗的新一代青年。

据悉,演讲比赛从4月开始筹备,4月下旬在各班内进行了第一轮预赛。522日还将进行其他年级的选手决赛。

                                       (政教处)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