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政教处开展了防火防震自救逃生演练活动

政教处开展了防火防震自救逃生演练活动

2012年10月18日 10:52:11 访问量:4185


1014,为了进一步提高全体学生的防火、防震避险意识,增强学生的自救逃生能力,政教处有计划、有目的、有组织地开展了防火防震自救逃生演练活动。

演练前,政教处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通过对全体班主任老师和学生进行了防火、防震知识教育,使学生详细了解了火灾的危害性、火灾、地震中自救逃生的注意事项、出现火灾或地震危险怎样处理等安全常识。

活动在教学楼内开展,全校1000多名学生参加了演练。随着演练信号的响起,各位老师立即到达指定岗位,引导楼内学生快速疏散,班主任带领学生弯着腰、用双手护着头,沿着学校指定楼梯口快速前进,全校学生有序撤离到学校教学楼前广场的安全地带,整个过程紧张有序。

稍作休息后,紧接着又进行了防火演练。同学们听到警报声后,迅速做出反应:用湿毛巾或手巾掩住口鼻,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弯腰迅速离开教室,有序地从教学楼安全撤离到操场上

在活动中同学们学会了火灾到来时如何保护自己,培养了师生的团队精神,提高了师生珍爱生命的意识,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遇事不乱不惊、沉着应对。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