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监察 > 我校召开“以案为鉴、以案明纪” 警示教育大会

我校召开“以案为鉴、以案明纪” 警示教育大会

2023年01月17日 05:14:54 访问量:3412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规范从教行为,1月16日上午,学校在报告厅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通报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强化高压震慑,营造从严氛围。党委书记、校长林敬华,党委副书记高保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瑞峰,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栋、殷子峰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张瑞峰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教育部近几年以来公布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和聊城市教体局印制的《警示教育册》中的典型案例,涉及损害国家利益、学校和学生合法权益,无正当理由拒不服从单位工作安排、影响教育教学正常开展,在管理与服务工作中态度不好、不作为、产生不良社会影响等共11类28个警示案例,用身边真实案例给全体教职工敲响警钟,进一步绷紧纪律之弦。

林敬华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教职工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结合典型案例开展对照检查,进行自我剖析,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断强化自身作风建设,不踩法律底线,不越纪律红线,不触教育高压线,自觉维护教师职业形象,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牢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重任。

供稿:纪委综合处、纪检监察室

撰稿:盛夏  周跃新

审核:石明晶

责编:周正圆

编审:王甫英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