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以心守护 助力成长——学工处组织心理咨询师学习交流会

以心守护 助力成长——学工处组织心理咨询师学习交流会

2023年02月25日 10:22:53 访问量:2399

育人先育心,承载着温暖与爱的教育才是成就人才的摇篮和基石。学工处为更好地守护学生的心理健康组织我校全体心理咨询师召开学习交流会。

学工处主任田峰表示,心理咨询师应定期开展技能交流与能力训练提升,鼓励老师们积极学习最新心理教育方法和手段,有力促进我校学生身心全面和谐发展。学工处副主任李倩强调,心理咨询师应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到全心全意为求助学生服务,尊重并积极关注每一位来访者,在咨询过程中密切关注求助学生情绪,针对不同情况灵活采取有效措施。老师们也纷纷建言献策,对心理咨询室的阶段建设,硬件的配置及室内设计、心理训练活动方案等几个方面都提出了实践性较强的建议。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会,相信老师们都能做到守住初心、用心育人,学有所得、思有所悟,专注自身业务水平,共同为促进我校学生的良性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学工处

撰稿:杨飞

审核:田峰

责编:李殷

编审:王甫英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